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为好友金波捧场 筹划用歌声为灾区人民鼓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4:46
乔军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乔军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上周末,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应邀参加了在梅地亚中心举办的青年歌手金波的个唱新闻发布会。9月底,金波将和他的战友们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为祖国献礼。发布会现场,乔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金波的祝福,并表示有时间的话一定参加演唱会。

  据悉,歌手金波曾在1998年以一首《大妹子》红遍大江南北。同在二炮文工团的乔军也一直为军队和人民歌唱,他的《红红火火大中华》《离家的那一天》《中华情》等歌曲深受大家喜爱。乔军介绍自己一直与金波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与工作沟通。新闻发布会举办当天,北京正是持续已久的桑拿天,乔军当天还有繁忙的录音任务,但是他不辞辛苦赶到梅地亚中心。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乔军与到场的众多音乐界好友彼此照面并互致问候,在此期间,乔军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访问。被问及参加金波个唱新闻发布会的感受时,乔军说:“我衷心地为好友金波祝福。金波的成功演唱,就是我们军队的成功演唱,这正是军旅艺人为军队歌唱更要为人民歌唱的宗旨所在。”

  在采访的过程中得知,针对今年以来我国持续发生的各类自然灾害,乔军正筹划一首歌曲,以此为人民鼓劲,为祖国献力。“已经基本确定了歌曲,很快就会录制完成,相信不久就能跟大家见面。”他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