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新曲今日首发 张亚东亲力制作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6:21
刘嘉亮《疯子》专辑封面
刘嘉亮《疯子》专辑封面

刘嘉亮新简概念推广图
刘嘉亮新简概念推广图

刘嘉亮新简概念推广图
刘嘉亮新简概念推广图

  《原来你并不快乐》汇聚两岸三地多位音乐人的强力热捧,被内地音乐教父张亚东评心灵巨作,已是对于作品的最高礼遇。与生俱来的磁性又不失强劲,刘嘉亮的声音总能在一种特定的共鸣中感受强势的音乐张力,作为此首单曲的制作人,张亚东如此评价刘嘉亮。“不是每一个艺人的单曲我都会亲力制作”张亚东说,“刘嘉亮拥有众多的粉丝,虽然我并不完全是,但他的声音足以让我花上整整几天的时间去揣摩。刘嘉亮的声音清澈、纯净,不是浮躁的,他的声音足可以渗透到你的心灵深处。”作为此次新专辑《疯子》的首发单曲——《原来你并不快乐》的独到之处,便在于其明快、上口、考究的音乐词曲,以及整首单曲的幕后保障。一次新时代的音乐革新,或将从刘嘉亮《原来你并不快乐》上演。

  《原来你并不快乐》继承着刘嘉亮的穿透力,可识别度极高的嗓音依然成为单曲的最大卖点。天生丽质、天之骄子,刘嘉亮无不在每个细节展现了自己对于优质音乐的甄别,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拖沓任何一拍尾音,纵观整首单曲,多一分则逾,少一秒则亏,再微乎其微的细节,也是影响整首单曲的致命之错。苛求严谨,《原来你并不快乐》已成为内地音乐的典范。摒弃了奢华造作的词藻,用世上最朴实的言语,表述着一种并不稀奇罕见的人生。

  彻夜买醉之后的痛苦或许你并未尝试,但买醉之时的快乐你却并不陌生,消逝的快乐之后得到的却是无尽的苦;为名利获得的爱情或许你并未尝试,但眼前的爱人却并不是曾经的他(她),曾经青涩的爱情有去无回,在使用名利之时短暂的快乐却为你换回无尽的恸。短暂的快乐之后,人生的悲苦并未退却,真实的反而是这之后的痛苦。揭开内心深处的面具,《原来你并不快乐》,伪装之后的我们和他们。生命之痛从出生便开始啼哭,这虚幻的一切反成为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真的快乐?真的幸福?真的美满?恐怕只能揭开曾经的伤口。刘嘉亮《原来你并不快乐》也可能成为那把可以开启心灵之锁的幻梦之匙。

  刘嘉亮奢华转身 经典情歌和新简主义概念全亚再现

  时隔至2010年,刘嘉亮众望所归,在经历成长之后,一个依然带有顽童气息的熟男刘嘉亮重新回到我们的身边。久违的刘嘉亮再次以其优质的声音,洗礼着我们的耳膜。我们不得不赞叹刘嘉亮的才华横溢,音乐是刘嘉亮的一切,甚至超越了他的生活。刘嘉亮的声线细腻、清澈,透有些许晶莹,便会使听者舒缓、安逸。刘嘉亮的声音是温暖的,却又不失清爽,总会让你感受如四季恒温般的爽意,丝毫不会觉得冗沉或激亢。

  短短一年的时间,刘嘉亮不仅从音乐上发生了质的变化,他的所有都在这一年成熟了不少,用他的话说,这才是刘嘉亮的音乐时代。从服装到造型、从平面到MV,并不夸张的说,这次,囊括了半个亚洲。音乐教父张亚东为他的作品亲自掌舵护航、韩国的顶级设计大师为他的专辑设计绞尽脑汁、日本的川久保玲也在刘嘉亮的造型上下足功夫、国际大师的音频缩混精益求精,还有包括台湾地区的张清峰导演等全班人马打造最前沿的影像呈现。整体突出永恒经典和新简主义概念,蜕变之后的刘嘉亮,就如凤凰涅磐,重生之后的刘嘉亮,将继续展现他的绚丽辉煌。

  我们当然可以不熟知五线谱上那些密密麻麻音符,也大可不必去感测编曲中的每种旋律,毕竟这些是属于“大音乐”的故事。我们也不用去领悟其中的音色,或是附耳获知哪些微弱的低频,毕竟这些是属于“小音乐”的故事。只一件事即可,聆听。几经解析,但不如播放刘嘉亮的《原来你并不快乐》,仔细品位刘嘉亮,品位他的生活和音乐。也只有这样,才能在音乐中,找到那个可以产生共鸣的频率。感受我们自己的生活和音乐,这位音乐才子做到的,我们就能听到,这是一种核磁共振,也是一次生命的聚焦。

  2010年,一场音乐时代的变革,跨越时代的里程碑——《原来你并不快乐》,带着一丝惊喜,刘嘉亮,继续着音乐,继续着炽热的音乐心。饕餮音乐盛宴,就在今夏,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