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新曲备受好评 李双江老师场外指点迷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6:04

  内地当红情歌代言人,素有心灵歌者之称的刘嘉亮,近日携新单曲《原来你并不快乐》赴北大百年讲堂,参加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刘嘉亮的出场更让现场一片火爆,现场表演其他节目的小演员在后台,就已把这位偶像哥哥的上场道路,堵得水泄不通。

  随着刘嘉亮事业一片大好,粉丝的数量也日益增加。从最先主打80、90市场,到现在的00后,都对自己的偶像爱不释手。现场主持蒋小涵甚至笑称,刘嘉亮已成少男少女的全职“杀手”。现场出刘嘉亮外,李双江老师也成为当场焦点,德高望重的李双江老师,还在后台为刘嘉亮指点迷津,使刘嘉亮倍感欣喜,表示能得到李双江老师的点拨,也是非常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