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张亚东自选辑冒出中国风 副导演叫板周杰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2:02
马飞阐述作品
马飞阐述作品

试听会上媒体人仔细看歌词
试听会上媒体人仔细看歌词

左一为来自西安的马飞,他的作品被张亚东以痛快两字概括
左一为来自西安的马飞,他的作品被张亚东以痛快两字概括

  7月22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正式宣布出炉,张亚东与众文化界精英一同品评了这一风格多元的原创音乐合辑,并举行盛大发布会。被张亚东赞誉为“真正中国风”的陕西小伙马飞当天出尽风头,成为数十位业界精英及百家媒体的关注对象。

  以“新能量 挺音乐”为核心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由光线传媒联合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张亚东、高晓松、小柯、黄贯中、袁惟仁五大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操刀,从7月开始,以每月一张原创音乐合辑的速度推出五张作品。真正着眼于华语乐坛的创作力量,发掘原创乐坛好声音,并为真正爱音乐的人实现音乐梦想,从源头支持原创音乐。

  首张合辑试听会上,80%的乐评人都在“入选音乐人谁具备自己出专辑的水平”这个问题上选择了马飞。马飞是一名陕西小伙,本职工作是一名电影导演,曾在电影《图雅的婚事》担任副导演,目前正在为王全安的电影《白鹿原》担任副导。

  合辑中收录的是他的一首用西安话演唱的歌曲《我能chua》,“我能chua”在西安话中是“我没用”的意思。张亚东说自己听完这首歌只有“痛快”两个字能够形容,更是认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风”。甚至有乐评人直言,这样的中国风比周杰伦与方文山的词曲创作还要更胜一筹。

  发布会现场播出的一小段《我能chua》引发了媒体一阵尖叫,“女娃说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搞艺嗖(术)的娃”这样的歌词让在场媒体人忍俊不禁,都用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来回应这位陕西小伙的创作才华。由于马飞的词曲充满智慧与幽默,所以在试听会和发布会上获得了来自各界对他的高度评价,而马飞也在台上感慨:这次能够被张亚东发掘加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非常有可能改变他的后半生。

  其实,从马飞的种种表现可以看出,他正是一群执着于音乐、享受音乐的年轻人的典型代表,而这次红牛新能量挺音乐计划则帮这些普通人实现了他们的音乐梦想,给了他们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红牛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样一个音乐计划旨在挖掘乐坛的新生力量,红牛热衷于好音乐,红牛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沉淀着一份能量,你、我,任何一个人都绝不是平凡的,而我们所需要的是一个迸发的平台。想要更多了解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和首张合辑的信息,请锁定北京文艺《音乐风云榜》,或向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投递你的作品,你也有机会出现在下一张合辑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