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十字总会慧眼识阿佳 阿佳组合责无旁贷做义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4:54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与红十字会心理慰问团合影
阿佳组合与红十字会心理慰问团合影

  近日,阿佳组合受邀作为中国红十字总会赴玉树灾区心理救援与慰问队第一梯队队员,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赴玉树灾后心理救援与慰问活动出发仪式,并接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赈济部部长王平授旗前往灾区。

  青海玉树地震后,阿佳组合最早为玉树灾区捐款5万元尽自己一份力量,并四处奔走筹集赈灾物资。六月初,阿佳组合以志愿者身份赶赴玉树为灾民发放救灾物资,并与玉树的孩子们欢度六一。此次作为中国红十字总会心理救援与慰问队第一梯队队员,阿佳组合的主要工作是为玉树地震灾区的青少年进行心理辅导,使孩子们能尽快摆脱地震灾害给他们心灵带来的伤害。根据救援与慰问队行程安排,阿佳组合此次还将到医院看望重症伤员,在玉树慰问走访,活动时间为5天。

  阿佳组合表示,被灾区人民的坚强所感动,这次一定发挥自己语言的优势多做事情,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带去歌声。新专辑《阿佳遇见你》备受肯定,在各大榜单取得不俗成绩,三个藏族姑娘一点也没闲着,新单曲《吉米阿佳》已经录音完成,此次邀请著名音乐“鬼才”李杰操刀,相信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阿佳组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