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暂别乐坛 小卢当导演缪杰进军音乐剧

来源:南方网 作者: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何卓维
2010年07月29日08:23

  南都讯 出道十年,发行了七张专辑的“水木年华”,昨天在广州为新专辑《十年·启程》举办了一场歌迷见面会。他们表示,专辑名有特别含义。在成员卢庚戌看来,这张专辑诞生于组合成立十周年之际,体现出他们心态上的回归。如今他们也有新的计划和打算,小卢说:“我会往电影方面发展,导演自己第一部作品,缪杰则会投入到舞蹈剧的领域。”

  《启程》是水木年华发行的第七张专辑,专辑中的十首歌,一半都是由成员小卢编曲及亲自弹奏的。小卢表示,这张专辑中洋溢着水木年华对生命的信念和尊重,但另一方面,这张唱片同时也寓意着“水木年华”十年后的新启程。他们说,经过了这些年在乐坛的发展,他们想尝试更多的事情,所以接下来,水木年华将会跟大家暂别,停发新唱片,甚至不做任何演出。

  明年初,卢庚戌就将变身导演,开拍他的首部青春电影,“关于电影的信息,我们将会在9月份向大家公布,暂时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将是一部以青春为主题的电影,之前我们有想过由韩寒或者韩庚来出演男主角,但现在还没最后确定。”小卢还透露,崔健、汪峰和朴树也将出席演出,而他自己则应该不会出镜,“我对表演没多大兴趣,只想当导演。”缪杰则打趣地说,因为小卢闯电影界,所以他只好另外找些事干,“我也会执导一部音乐剧,未来会更偏向于这方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