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剧中歌曲大受商家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04
何莎儿
何莎儿

李玖键
李玖键

  在北京怀柔音乐剧产业基地,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这部由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制作人及董事总经理乾坤先生发起创作、明电世纪副总经理李航先生担任策划的音乐剧极具本土音乐风格,在该剧即将进入带妆联排之际,又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国内许多移动互联网商家对《上帝的用意》剧中歌曲表示极大兴趣。作为美国百老汇经典的戏剧类型,音乐剧一经引入国内就受到业内及观众的喜爱。而作为音乐剧的灵魂,剧中歌曲及音乐则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据制作人乾坤和策划李航介绍,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由国内知名音乐人、作家金晨先生作曲编剧,在该剧策划创意时即达成共识:《上帝的用意》将以音乐剧这种泊来的艺术形式为载体,加入中国传统的音乐元素,例如传统的曲艺、二人转等音乐风格和表现形式,使之成为一台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化的音乐剧。策划李航先生表示,这在国内实属比较前卫的艺术探索。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剧中歌曲共12首,因其风趣轻松的独特风格受到国内许多移动互联网商家的青睐,认为有望成为年度大受追捧的流行歌曲, 移动互联网商家对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其潜在的商业价值予以充分肯定,并与主办方积极磋商作为彩玲、铃声等增值业务方面的合作。

  这部由明电世纪旗下“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制作的音乐剧,以三个探险队员在沙漠偶遇上帝为线索,对困境中人物种种复杂心态的真实细致的描摹,风趣幽默,使人在爆笑之余引发对人性、命运及生命的价值的种种启发和思考。

  演员阵容除了音乐剧演员萧震鹏之外,有超女林爽、湖南卫视强档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小黑(罗永娟)、朱明雨、刘琼妃、何莎儿、于恩熙、李玖键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