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未公演 演出商纷争黄金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4:23
萧震鹏
萧震鹏

于恩熙
于恩熙

  近日在修改剧本内容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日前在进行最后的联排工作的同时。由于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在业内被音乐剧界和全国热爱音乐剧的演出商所垂爱,近日《上帝的用意》还未在北京进行首场公演,全国演出商由云南、四川、贵州、山东(淄博、青岛、菏泽、济南)河北(保定、石家庄、邢台、)河南(郑州、洛阳)黑龙江哈尔滨、山西、南京纷纷致电主办方机构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制作人乾坤先生和策划李航先生,纷纷争夺金九银十档期。部分演出商机构云南星瀚文化和山东演出机构已经与明电世纪发来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地区的合作渠道总代理权。

  据该剧制作机构处获悉,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将在本月末进行剧本修正后的最后带妆联排。期间该剧的舞美道具、服装调整正在赶制当、中、预计将在北京进行全国的首场演出。演出场地将暂定为北京民族宫大剧院和海淀剧院,这也是合作机构永乐票务负责人建议最后的演出场地。同时该剧制作人乾坤先生将可能启用《蝶剧》主要演员和《茉莉花》的部分演员加入,加之原敲定的湖南卫视钱枫、小黑罗永娟、林爽、萧震鹏、朱明雨、刘琼妃、于恩熙、何莎儿、李玖键、郎美琳、田思哲等将进行最后的改动排练工作。希望能在剧情内容和演出阵容上给观众展示一个励志风趣、节奏紧凑的歌舞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