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倡议有爱就有奇迹 马不停蹄赶玉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0:17
“玉树不倒 感恩祖国” 《有爱就有奇迹》
“玉树不倒 感恩祖国” 《有爱就有奇迹》

热心公益的阿佳组合
热心公益的阿佳组合

  7月28日,阿佳组合受邀参加北京卫视 青海卫视联袂打造的特别节目“玉树不倒 感恩祖国”。此次“玉树不倒 感恩祖国-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重建美好家园特别节目”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玉树州人民政府、青海电视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青海各族人民对党中央、国务院给予玉树灾区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给予玉树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的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来自藏区的阿佳组合也想借由此次节目,表达对帮助过玉树支援过玉树朋友的感激。  

  阿佳组合携手藏汉族歌手一起演绎公益歌曲《有爱就有奇迹》,推开晚会第一个小高潮。刚刚加入红十字会玉树心理慰问与救援队的阿佳组合,参加完“玉树不倒 感恩祖国”的活动,即会随红十字会的大队伍赶往玉树,加入为期一周的慰问救援工作。阿佳组合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还需要帮助的人,作为藏族姑娘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