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三年首发专辑 开创MIX曲风创作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33
魏晨全新造型
魏晨全新造型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于炎夏热力推出,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新专辑从曲式到编曲都给人全然一新的感觉,以多元化的曲风,完美诠释魏晨成长之后的新态度。

  据悉,《千方百计》收录了12首曲风不同的歌曲,包括舞曲、R&B、抒情BALAD、RAP等。整张专辑最大的创意在于每首歌曲的编写都尝试着加入了冲突的元素,呈现一种MIX的音乐风格,与魏晨全新改变的半熟潮男形象相融合,传递最强势的乐感享受。魏晨更亲自操刀参与创作,专辑中《流星雨又来临》、《温存记忆》、《I don’t cry》、《二十三》均出自魏晨之手。

  魏晨的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主要传达出半熟男的爱情关系,曾经经过了几场恋爱,然后也踏入社会,面对的不是只有单纯的情爱关系,而是随着成长有所变化,其中包括苦恋的心伤、失恋的落寞…单恋的无奈…等,也因此魏晨在专辑中的声线也与以往不同,他首度尝试了律动风格的唱腔来表现,透过独特的声音方式,表达出歌曲精致的聆听性,也从中看到全新风貌的魏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