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张行工体开唱 重温30年经典传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1:03
张行
张行

  张行,见证了一个音乐的时代。三十年前,用一把吉他,轻轻拨动的和旋,清脆饱满的磁性嗓音和真诚质朴的心灵语言, 深深俘获了那个年代人们的内心。随着他的成名将中国流行音乐带入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奠定了他在中国流行乐坛“音乐之父”不可撼动的地位;他的崛起引领了那个时代青年男女学吉他的热潮,他的一举一动俨然成为那个时代年轻人的流行风向标。

  1985年,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张行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引领了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崛起,25年之后,2010年8月21日,张行再一次站在北京工体馆的舞台上,将带领你一起回顾曾经打动过你的那些动人的旋律。

  本场演唱会将用四部分来诠释张行对音乐的理解。以张行出道30年来所发行的专辑中的经典歌曲贯穿始终,也有新世纪张行新创作的作品,主要展现从艺术家的角度诠释的对音乐、对祖国、对朋友、亲人的热爱。

  从流行音乐的起源到华彩乐章,三十年的人生轨迹让我们一起又聚到了原点,当年的年轻人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然而他们对青春时代的流行音乐却饱含着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我们还能清晰地感受到八十年代的火热与激情,那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

  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儿,你都无法逃避,你也无从选择,而你却心甘情愿,那就是张行的专属年代。那个时候的他整整影响了中国一代人,创造了中国流行乐坛至今无人超越的传奇。

  让我们共同相约:2010年8月21日晚19:30北京工人体育馆,

  随着音乐起舞,感受音乐改变人生的力量。

  

  张行《一生里有你》歌坛30年经典歌曲回顾演唱会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时间:8月21日19:30

  票价:300、500、800、1000、1500、VIP

  永乐票务订票热线:400-810-1887、010-84085551

  订票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4514.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