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陈翔被称“翔坚强” 冒耳聋危险坚持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37
陈翔左耳戴上耳塞保护
陈翔左耳戴上耳塞保护

  成都晚报7月30日报道 今晚,快男全国8进7的比赛即将打响。成都唱区硕果仅存的“独苗苗”陈翔背负着巨大压力,日前更不幸被诊断患上突发神经性耳聋,左耳几乎失聪。昨日下午,8强选手彩排,对于压力导致的耳聋,陈翔虽担心会影响比赛,但为了信念,就算永久性失聪也要拼了。

  静养OR战斗 他选后者

  昨日记者见到陈翔时,他精神不是很好,左耳仍然带着保护耳套。谈到病情,陈翔还是挺开朗,“可能因为睡眠不好,压力又较大,加上平时一些高强度训练,耳朵现在一直嗡嗡响。”对于今晚的正式比赛,陈翔有些担心,“肯定会有影响,刚才排练时都听不清音乐。”

  在医院检查时,医生建议他静养,生活环境的声音不能高过110分贝,最好住院治疗,但他拒绝了,“我不想放弃比赛。”有人质疑陈翔此举是为讨好评委和观众,更是为出名,陈翔一笑置之:“比赛时随时都会有突发状况,况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就算为了比赛,耳朵永久性失聪,也值。我要坚持战斗下去,为了我的信念,拼了!”

  天娱OR华谊 他选淡定

  目前,陈翔是快男舞台上成都唱区的“独苗苗”,相较往年成都选手的辉煌史,这样的情况可算首次出现。难道成都选手的水平真的一年不如一年?“选秀之都”的美誉即将终结?陈翔并不认同:“其实每年参赛选手水平都不相同,每年天娱公司、评审甚至是观众的需求也不一样,这样的现象很正常。”

  进入全国12强后,陈翔也和天娱正式签约,一签8年。此前,不少签约天娱的艺人因发展不好离开公司,是否担心自己的星途?陈翔颇有前瞻性:“我相信公司会根据每个人的特质进行打造,至于未来发展的好坏,除了公司给的平台,还得看自身的努力。”

  陈翔散发的明星光环不止天娱发现了,此前传闻包括华谊也挑上了这个“璞玉”,想挖墙脚,但专心比赛的他蒙在鼓里,“我没听说过,先安心比赛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