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乐坛崭露头角 系大师门徒绽放光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1:20
摇滚娃娃
摇滚娃娃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其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中主打歌《孩子》和《玻璃海星》都在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名列前茅,对于新人来说实属不易,但在偶然中有其必然性。

  摇滚娃娃一名普通的北京姑娘初入乐坛就吸引了很多媒体及听众,并在各个流行音乐榜单中取得优秀成绩。而且在大多数亲自参加的专访中摇滚娃娃也在每每介绍自己的同时,不忘宣言音乐是生命的准则,现场为广大听众弹唱自己的优秀曲目,不断的被专访主持人称:其现场效果完全不输cd音质,这样高质量的现场演唱也给摇滚娃娃带来了更多的赞誉和好评。

  摇滚娃娃在聚光灯下的自如,在吉他弹唱时的轻松与怡情是令人陶醉的,而为人所不熟知的是摇滚娃娃艰辛的音乐成长历程。摇滚娃娃的吉他老师是中国著名吉他大师刘麟,这位吉他大师对自己的爱徒十分器重,要求也极为严格。作为刚刚二十多岁的摇滚娃娃为了练琴而双手留下了厚茧,高标准的要求加上自己锲而不舍的努力,也让摇滚娃娃小小年纪已经是吉他和钢琴双十级。可见摇滚娃娃为了自己的音乐历程付出了多少艰辛和汗水,再加上著名声乐老师梦玲的细心栽培和知名制作人窦唯在制作时的保驾护航,这一切最直观的体现就在这张凝结着摇滚娃娃无数辛勤和汗水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中。与其说这是一张专辑不如说这是摇滚娃娃在音乐之路上的一个见证,而一个属于摇滚娃娃的见证也更是许许多多像我像你一样的80后通过自己辛勤努力所走过的人生旅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