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 World Stage激情上演 凯蒂-佩里紧身出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09:16
Wonder Girls在MTV World Stage 马来西亚演唱会
Wonder Girls在MTV World Stage 马来西亚演唱会

Bunkface在MTV World Stage马来西亚演唱会
Bunkface在MTV World Stage马来西亚演唱会

凯蒂_佩里在MTV World Stage马来西亚演唱会
凯蒂_佩里在MTV World Stage马来西亚演唱会

  2010 MTV World Stage 马来西亚演唱会圆满落幕,15000名歌迷冒雨与Bunkface、凯蒂•佩里、东京酒店乐队及Wonder Girls共同成就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现场演唱会。  

  马来西亚摇滚歌手Bunkface率先登场,他们以一首本地歌迷耳熟能详的《Bunk Anthem》 开场,接下来的《Prom Queen》、《Revolusi》、《Situasi》迅速点燃全场热情。  

  散发着女孩活力的Wonder Girls为歌迷带来了她们的大热曲目《I Wanna》、《Goodbye》,她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她们成为过去三十年里进入Billboard 100的首组韩国艺人的实力。Wonder Girls的五位成员还弹着吉它表演了《Two Different Tears》和《Nobody》的摇滚串烧版,在短暂的幕间休息后,Wonder Girls不负众望,身着缀有金色闪光碎片的礼服登场,表演了那首风靡全球的《Nobody》。  

  接下来出场的是来自德国的知名乐团——东京酒店,他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摇滚,一系列表演展示了他们掀起音乐界风暴的实力。东京酒店摘得过MTV世界各地的音乐大奖,他们给歌迷带来了最新专辑《Humanoid》中的大热歌曲,包括《Automatic》和《World Behind My Wall》。主唱比尔和三位乐队成员还表演了《Monsoon》、《Forever Now》,让伫立雨中的歌迷大呼过瘾。  

  凯蒂•佩里压轴出场,作为流行乐坛最引人注目的歌手,她站在巨型香蕉船上表演她的热门歌曲《California Girls》。当穿着缀有饰品的粉色弹力紧身衣和芭蕾舞短裙的凯蒂弹着吉它表演起《One of the Boys》、《Waking Up in Vegas》、《I Kissed A Girl》和《Thinking of You》时,舞台布景转变成了糖果广场。最令马来西亚歌迷兴奋的是,凯蒂还现场演唱了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Teenage Dream》中的主打歌《Peacock》。  

  2010 MTV World Stage 马来西亚演唱会将于8月21日在MTV亚洲各大频道播出,之后也将通过MTV全球电视网向国际观众播出,这场精彩的演唱会预计将触达154个国家逾5.5亿家庭用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