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新歌打破广播电台播放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30日11:52

  Katy Perry (凯蒂·佩里)上周打破美国广播电台播放歌曲的记录,她的"California Gurls"在各电台一播再播,仍受欢迎。

  凯蒂·佩里,1984年10月25日出生于加州圣巴巴拉。由于生活在一个基督徒家庭,因此小佩里很少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听一些所谓的世俗音乐,长大的佩里疯狂着迷于Alanis Morissette和Freddie Mercury,但对宗教音乐依然情有独钟。于是,当时年仅16岁的佩里在2001年以Katy Hudson这个名字在Red Hill Records发行的一张基督徒唱片。之后,佩里的曲风也慢慢倾向于流行音乐。

  这首夏日圣歌般的流行歌曲目前在全球排行荣列榜首,包括美国和英国。这次它又登上了美国广播歌曲首位。

  据统计,到6月27日为止,凯蒂·佩里的歌曲在一周内132家广播电台中共播放11,816次,每家电台平均播放90次。

  这个记录超过了二月Ke$ha的"TiK ToK"一周播放11,224次的成绩。Lady Gaga的"Bad Romance"在今年早些时候一周播放10,859次,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