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王菲撰文悼念恩师戴思聪 不顾生日忌讳出席丧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09:20

王菲是戴思聪的得意门生

  中新网8月3日电 有香港“乐坛教父”之称的戴思聪因急性心冠病不幸离世,丧礼定于今、明两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他生前的得意门生大部分都回港送他最后一程,王菲更是不顾生日忌讳在百忙中出席,更撰文悼念恩师。

  戴思聪的悼念册中有众多明星撰文,包括王菲、郭富城、邝美云、汤镇业等, 王菲是戴思聪的爱徒之一,她是由对方一手带入乐坛的,并将她介绍给宝丽金唱片公司,王菲一直十分尊重老师,即使走红后亦没有忘本。本来戴思聪突然入院,即将举行演唱会的王菲也计划赶返港探望,只可惜老师走得太快,她还未回港已接获噩耗。得悉戴思聪于三、四号举行丧礼,正忙于筹备北京、上海演唱会的她亦决定于百忙中抽空出席,送老师最后一程,纵使8 月8 日是自己的生日,与老师的丧礼相差只是数天,但王菲百无禁忌,依然坚持出席。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王菲会出席戴思聪的丧礼,并说:“应该这么做,虽然她(王菲)要筹备演唱会,但老师的丧礼当然要出席,总之她一定会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