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新专辑很魏晨 歌词必须先打动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7:34
魏晨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于2010年炎夏热力推出,精心筹备三年,蜕变之后的魏晨以半熟潮男形象炫目登场,新专辑曲风多元,特立独行地开创了混搭曲式,全面展现魏晨成长之后对音乐的新态度。

  据悉,新专辑中收录了四首魏晨的原创作品——《流星雨又来临》、《温存记忆》、《二十三》、《I don’t cry》,展现了魏晨在音乐方面的才华。与此同时,魏晨首度尝试电音舞曲,新专辑同名主打《千方百计》以动感劲爆的节奏改变魏晨在大众心中乖乖大男孩的固有印象。《女捕快》也源于魏晨的好朋友姚云的创作,歌词生动有趣,颇有创意。

  在谈到新专辑时,魏晨表示,“《千方百计》这张专辑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歌词也是修改了多版,首先要打动自己,才有可能打动别人。”当被问及出道三年才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会不会觉得很后悔,魏晨说,“我觉得如果去年,或者前年魏晨发专辑,一定不会像这样,新专辑融入了我很多的想法,包括这三年来的体验,对生活、音乐的新认知,新态度。《千方百计》表现出来的才是真正的魏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