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千方百计》荣登冠军 不惧非议专心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23
魏晨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千方百计》以独特的电音魅力虏获了大众的心,本周更荣登了MUSIC RADIO榜单的冠军宝座。不仅如此,魏晨的新专辑在互联网上也受到网友们的一致追捧,地铁公车等交通工具纷纷热播,音像店、超市甚至是街边小店都在循环播放魏晨的歌。

  随着首张专辑《千方百计》的上市,魏晨新专辑中的十二首歌全部出炉,除了被大众广为熟知的电音主打《千方百计》持续保持热力传播之外,代表半熟潮男魏晨的音乐新态度的原创作品——《温存记忆》、《二十三》、《流星雨又来临》等歌曲也成为音乐爱好者的新宠。有网友称赞《二十三》歌词琅琅上口,曲风清新动人,魏晨的独特嗓音细腻地描绘出个人对过去美好的回忆的情感。轻柔的旋律牵动着听者的心绪,陷入过去的回忆,或伤感亦欣喜。

  据悉,北京签售之后,近日一直存在某些不实传闻缠绕于魏晨左右,在旁人看来,这多少会影响当事人的心情。但是魏晨坚定地表示,“磨砺了三年,筹备一张真正属于自己,真正代表自己的专辑,只要有人喜欢自己的歌,只要有人听他唱歌,这样就够了。以后会更努力创造更多的好音乐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