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王菲黎明赴戴思聪丧礼 为恩师颂经致哀1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08:54
王菲清瘦亮相

  中新网8月4日电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上月18日因急性心脏病引发并发症,不幸离世,终年69岁。昨日其遗孀及两名女儿在香港殡仪馆为他设灵,丧礼采用佛教仪式进行,今早11时举行大殓。戴老师生前的爱徒王菲也特别从北京返港奔丧,她不仅到灵堂拜祭恩师,离开后更到佛堂为老师颂经,祝愿老师一路好走。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下午3点左右,戴思聪的门生纷纷到灵堂向老师致哀,包括林文龙、关楚耀、陈晓东、胡渭康、黎明、朱洁仪、吴国敬、苏永康、汤镇业、苗侨伟与黄日华等。而正在北京筹备巡迴演唱会的王菲,也专程从北京返港,出席恩师的丧礼。

  黎明与王菲约于6时先后抵达殡仪馆。黎明由助手子泉及王凯文陪同下到场,而王菲则由女性友人陪同下现身。王菲及黎明于灵堂逗留约1小时便离去,两人都未有回应记者的提问便登车离开。

  王菲与女性友人上车后,直接驱车到天后一商业大厦的一间佛堂,相信她是为老师颂经,望老师早登极乐,一路好走。王菲离开佛堂后便与友人到湾仔骆克道吃晚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