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王菲抵达香港送别恩师 郑嘉颖会否出席成谜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4日09:09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日前,戴思聪因急性冠心病不幸离世,告别仪式定于昨日和今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昨天下午两点半,身着黑衣的戴思聪家人就陆续到达。除了弟子陈晓东、林文龙等人,杨受成、张学友、谢霆锋、张柏芝夫妇等都送上花牌悼念戴思聪。至发稿时记者获悉,王菲也如期出现送恩师最后一程。

  陈晓东低调现身

  陈晓东于1995年出道时认识戴思聪,两人签下长达九年抽五成佣金的经理人合约。后来因为不堪工作压力,两人的合作关系一度十分紧张。之后,陈晓东经理人梁少英自杀身亡,戴思聪更爆出不敬言论,两人关系就此正式决裂。原本以为从此两人形同陌路,但几年后,据传两人关系出现转好局面。昨天陈晓东的出现证实了这一点。

  昨天,陈晓东搭出租车到达丧礼现场,但是刚一现身就被各路记者团团围住。面对媒体的层层追问,他低调表示,自己是以徒弟的私人身份出现,会参与当中的仪式,之后就会去会场,但对敏感话题,他选择了避而不谈。

  郑嘉颖会否出席成谜

  同样是因为佣金问题,戴思聪与郑嘉颖曾险些闹上法庭。7月下旬,戴思聪治丧委员会就发表声明称,因戴思聪“生前与郑嘉颖因是非太多”,认为郑嘉颖不宜出席戴思聪老师的丧礼,“以免引起丧礼场面尴尬,导致传媒过分渲染,影响家属情绪。”不过让人费解的是,戴思聪小女儿戴辛尉却表示是记者打来电话才知道这个声明的,“我明白爸爸离世令姐姐(戴蕴慧)情绪很不安、很不稳,加上好多事情要去处理,在这么混乱的情况之下才使姐姐作出这样一个急躁的决定。”她还表示,母亲认为爸爸生前所有好友、亲戚还有学生,只要是诚心都会欢迎。这种表态,让郑嘉颖会否出现在现场再度成谜。

  明星弟子否认恩师贪心

  在得知戴思聪离世的噩耗后,各位明星弟子都纷纷撰写悼词追思,甚至火速调整日程安排,就是为了能够与恩师作最后的道别。刘德华手写悼词,以“教、育、成、材”四个字作每段开头,感激戴思聪的真心培养。尽管北京、上海的演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天后王菲不顾禁忌,即便8月8日的生日与老师的丧礼相差只是数天,但依然坚定表示要出席。发稿时记者获悉,王菲依照事先许诺,傍晚时出现在了现场送老师最后一程。

  尽管“教父”已逝,争论却还在继续,关于戴思聪与弟子合约佣金的问题再度成为热点。一众弟子、好友均站出来力挺戴思聪。早前媒体采访吕方,他坦言要为老师讨回公道,“老师是很容易满足的人,根本不是外界所讲的贪心。我真是为他不值,所以临尾写了"其实你要的并不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