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与三强《一起音乐吧》 人体音乐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08:25
三强和田华表演中
三强和田华表演中

田华和三强
田华和三强

  日前,十方乐廊执行总裁、著名歌手田华携旗下人体音乐人三强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首档综艺节目《一起音乐吧》的录制,演绎了一段精彩的“人体音乐传说”。

  录制现场,民谣式吟唱中国风创始人田华吉他弹唱了代表作品《男人的柔情》(作词:田华、林新达,作曲:田华),而人体音乐人三强用人体发声技巧模仿出丝竹之声,两人配合默契的表演令台上嘉宾为之震惊,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惊呼神奇。据了解,十方乐廊艺人三强凭借人体音乐绝技曾作为表演嘉宾多次助阵国内外知名音乐家的演唱会。最近的一次是受邀参加由捷克驻华大使馆主办在孟小冬故居举办的捷克著名女歌唱家玛可塔•玛特洛娃北京首场公开演唱会,演唱会上三强与玛可塔•玛特洛娃完美演绎的新版《茉莉花》得到了中外友人经久不衰的掌声,三强同门师妹吴婷、郭娱孜也到场祝贺。

  据悉此次节目录制形式新颖,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本期节目将于8月4日晚21点登陆CCTV音乐频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