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王菲缺席恩师出殡 化悲愤为血拼大玩躲猫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7:45
戴墨镜的王菲见到媒体快速离开。

  中新网8月5日电 王菲前天赴港出席歌唱启蒙恩师戴思聪的设灵仪式后,昨天没有再到灵堂参加出殡仪式,反而现身中环区购物,发现媒体踪影后还跟记者大玩捉迷藏,但最后还是被发现在文华酒店的名牌店购物,随后又去喝下午茶,但一看到记者进入餐厅,立刻丢下朋友落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曾教过刘德华、黎明、郭富城、王菲等天王天后唱歌的戴思聪上月病逝,昨天下午丧礼,遗孀梅德和2名女儿戴蕴慧和戴辛尉等亲友早上约8点到达殡仪馆,之后戴蕴慧即向媒体表示,允许每家媒体派1名代表拍摄扶灵仪式。

  王菲出道前是透过父亲友人推荐,才顺利成为戴思聪的门徒,戴思聪听她唱歌后,认为她资质很好,不过音域不够宽、中气不够足,因此教她练唱假音弥补不足,她也靠跑步锻炼中气,后来又因歌唱比赛失利,他提醒她粤语发音不准的缺点,最后他向新艺宝大力推荐她,让她成功踏进歌坛,顺利攀上天后高峰。
王菲(右)昨在助手、友人陪同下在香港逛商场。

  喝下午茶 与记者玩躲猫猫

  王菲赴港后住进四季酒店,昨天她没参加戴思聪的丧礼,下午2点多,记者发现她在酒店楼下的商场闲逛,但她一瞄到有记者,就立刻走回酒店房间,半小时后用来接她的7人休旅车又出现在置地广场一带,最后记者在文华酒店的Chloe店再发现她的踪影,她又跳上车离开,后又在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发现她跟助手及朋友在喝下午茶,眼尖的她看到记者再度快闪。

  盛传与戴不和的郑嘉颖昨缺席丧礼,但送上写有“敬爱的戴老师”的花牌,而刘德华则一早到场,更一直守在戴师母身旁,问戴蕴慧关于郑嘉颖是否会到到场时,她解释:“不希望媒体碰撞制造混乱。”而提到有传郑嘉颖送上20万元港币慰问,她则没回应。
王菲前天出席戴思聪的设灵仪式

戴思聪的大外孙昨手持他的遗照前往灵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