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自爆患有强迫症 为小事大发雷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05日16:14

  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正在遭受强迫症的困扰,,经常对鸡毛蒜皮的事大发雷霆。

  这位以一曲《I Kissed A Girl》走红的歌星承认她有这个症状,往往因活动的日程安排变动而焦虑愤懑,内心抑郁。Katy Perry 在巡演当中情况更为糟糕,甚至衣服有几根猫毛这样的小问题也会使她大发脾气。

  她告诉《Q》杂志的记者,“我在巡演时肯定患有强迫性精神障碍... 都有哪些表现?哦,是这样,如果我的钱包有了一点破损,我会火冒三丈。还有如果狗呀猫呀在我身边掉落一点毛,那我肯定暴跳如雷。”

  “不过最糟糕的是一旦我发现我的太阳镜上有指纹,我可实在没法忍受。我会气得发疯。‘天哪!还让我活吗!?赶快把它擦干净!气死我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