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音乐联播平台 HERO乐团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6:25



  8月4日,酷狗音乐与音乐梦工厂《乐拍乐高》联合在北京东方梅地亚中心召开了原创音乐联播平台的发布会,这标志着国内将出现首个依托互联网媒体与电视媒体打通联动的传播平台,而那些空有一副好声音却无人知晓的音乐爱好者和一直坚持原创音乐的创作人都将有一个属于自己真正的地盘!  

  群星云集,助阵盛会

  本次由酷狗音乐与音乐梦工厂《乐拍乐高》联合召开的原创音乐联播发布会上,HERO乐团、后弦、爱朵女孩等知名艺人前来助阵,为发布会增添无数光彩。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人们熟知的大张伟前来担任主持,更是把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充满欢声笑语的顶峰。  

  HERO乐团倾情献唱

  华语双人电子摇滚天团HERO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作为酷狗音乐原创歌手,HERO乐团倾情演唱了他们的主打单曲《谁在听我唱歌》以及翻唱单曲《太多爱》,动感的摇滚节奏与狂放而张扬的歌喉,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酷狗音乐:看到HERO的演出,有见到亲人的感觉

  HERO乐团的精彩表演震撼四座,引来了无数歌迷与媒体的关注。在与酷狗音乐副总裁伍总同台接受采访时,HERO乐团表示了对酷狗音乐真诚的感谢与真挚的祝福。

  酷狗音乐副总裁伍总也称赞了HERO乐团的音乐实力,并且表示见到酷狗的原创艺人HERO乐团上台演出,有一种看着自家亲人表演时的喜悦之情。  

  开创原创音乐联播先河,保障原创音乐梦想

  作为该平台的发起方,酷狗音乐副总裁伍总表示,酷狗音乐一直以来致力于原创音乐与正版音乐的发展与推广,目前已有超过2000位原创歌手与酷狗签约,并获得了包括四大唱片在内的上千家音乐公司的歌曲版权,我们旨在搭建一个供原创音乐爱好者平等、自由交流的原创联播平台,让有才华的音乐创作者得到展示的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