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不惧主持人版纵贯线内部竞争 唱功深受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1:01
沈凌表演
沈凌表演

主持人版纵贯线
主持人版纵贯线

  由沈凌、戴军、朱丹、李晨、大左组成的“主持人版纵贯线”在《音乐梦想学院》亮相以来,这支“年轻”的组合备受关注。近日,五位名嘴再次齐聚《音乐梦想学院》五强诞生秀录制现场,而即将发行个人首张EP的沈凌,一路领先其他成员,以全场最高分取胜,唱功更是深得评委的认可。

  虽然“主持人版纵贯线”才刚刚组建,但是其中的五位成员却都是大有来头。除了金牌主持的共同身份,他们在歌唱方面也都各有建树。戴军曾是歌坛的风云人物,朱丹和大左都在准备发唱片,而沈凌的首张个人EP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即将面世。虽然组合中高手如云,但是沈凌作为一个“新人”却丝毫没有畏惧,反而表现得更加放松和自信。作为助唱嘉宾,他和选手共同完成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表演,并且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评委丁薇更是对沈凌的唱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朱桦也表示非常期待他的新专辑。

  “新人”沈凌屡屡献声荧屏,并且能够得到业内的认可,让我们对于他的全新EP更加充满期待。而沈凌则表示非常感谢《音乐梦想学院》,让他有机会加入“主持人版纵贯线”,和好朋友们一起痛快歌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