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狱中痛改前非 打算出狱后“更小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09日08:24

  目前正在蹲班房的说唱歌星 Lil Wayne(李尔-韦恩)在狱中许愿,今年晚些时候他出狱以后,会“举止更加谨慎小心”,他一再说他正在利用狱中的这段时光反省自己的过错。

  Lil Wayne 的本名叫 Dwayne Carter,因非法藏有枪支罪而正在纽约的雷克斯岛监狱服刑。不过 Lil Wayne 坚持说再次成为自由人后他将真正地痛改前非,并且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怎样做人。

  在接受广播电台 Hot 97 节目的采访中他说,“人人都说你是犯了事才呆在这里的,而我每天都在琢磨这件事。”

  “我要更加谨慎小心,不能忘记我的状况和身份。”

  这位说唱歌星还拿出时间阅读并回应歌迷们的邮件,并且与家人以及说唱兄弟 Drake 和 Nicki Minaj 保持电话联系。

  他补充说,“我可以把一天中收到的歌迷的信件全部读完,每天如此。”

  按照程序 Lil Wayne 今年11月就会被释放出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