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朝代传媒为爱戴热烈庆生 董事长谢军赠名贵吉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1:22
谢军送上名贵吉他
谢军送上名贵吉他

爱戴谢军倒香槟
爱戴谢军倒香槟

  近日在北京,朝代传媒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而当晚寿星就是前不久已签约朝代传媒的性感女星爱戴,朝代董事长谢军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及著名的音乐人悉数捧场,同时还有谢军的电影圈好友也来捧场,包括朝代传媒正在筹拍的热戏《钓大鱼》导演主创,以及前不久热映的《决战刹马镇》的主创等好友出席。生日会现场,朝代老板谢军以一把全球限量吉他相赠,似乎以隆重的生日会形式向媒体宣布,朝代传媒将全力打造爱戴新的音乐之路,是一次新的启程,也是迎来爱戴一片新的音乐天地。生日会上高潮迭起,感动中爱戴潸然泪下。爱戴是继2009年杨坤之后,2010年又一位加入朝代传媒的实力派歌手。

  老板谢军赠名贵的“艾薇儿签名吉他”,爱戴表示要“搂着睡觉!”

  出于对音乐理念相同的理解,朝代老板谢军找到了音乐上与爱戴的契合点,两人都充满喜悦的表示,要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谢军送给爱戴一把全球限量吉他,上面有全球当红歌手艾薇儿的亲笔签名。面对老板如此别出心裁的奖励,爱戴感动不已,爱戴说,“我晚上要抱着它睡觉!”同时表示:老板为自己这么隆重的庆生,自己一定要加倍的努力,携手共创美好的音乐事业。

  电影圈好友到场庆祝 音乐圈大腕现场助兴

  出席当晚生日会的包括黑豹乐队,轮回乐队,著名音乐人郭亮等等音乐资深大腕,当大家的生日酒喝到兴头,在老板谢军的带领下,纷纷上台即兴演奏演唱,精彩迭起,欢呼鼎沸!寿星爱戴也被全场高涨的气氛带入佳境!而现场电影圈的好友也感受到了爱戴的舞台魅力,这让在场的记者感受到: 这意味着朝代传媒除了要为爱戴全力打造音乐以外,电影也将是爱戴另外一个事业,今天的生日会就是为未来的爱戴电影之路埋下伏笔,现场,几位导演到场表示,爱戴不仅人长得漂亮性感,歌唱得好,唱而优则演,属于全能型的艺人,接下来应该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朝代传媒签约一哥杨坤送上VCR祝福

  此外,正在外地演出的朝代传媒签约艺人著名歌手杨坤也送上了祝福VCR,祝贺爱戴成为自己的同门师妹。最感人的还有现场很多爱戴的歌迷代表,爱戴的歌迷们以一曲《唱的是寂寞》送上对自己挚爱的明星的祝福,爱戴也被粉丝们真诚的演唱感动的潸然泪下。签约新东家的爱戴,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交出让所有人都满意的音乐成绩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