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onder Girls传授舞蹈秘诀 自爆没时间恋爱

Different Tears表演
1/5

Different Tears表演

2010年08月10日08:36 来源:搜狐音乐

  去年凭借一曲《Nobody(无人取代)》红遍亚洲的韩国女生组合Wonder Girls昨天为新专辑《Different Tears(不同的眼泪)》举办首发会,并为歌迷签售。谈到引发模仿热潮的《Nobody》,她们表示唱跳这首歌的秘诀在于“有点骄傲又有点挑逗的眼神”。

  发布会现场,来自各地的歌迷早早占据了有利位置。Wonder Girls一亮相,台下便响起了欢呼声。五位女生的复古时尚造型依然未改,脸上始终挂着训练有素的笑容。歌迷们更为“专业”,尽管新歌《Different Tears》发表不久,他们已经可以在台下用韩语合唱,还为Wonder Girls送上了代表丰收的五谷,希望她们能在中国大有收获。说到感情生活,五位女生自爆,因为工作忙,大家都还没有交往男朋友。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