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窦唯有望加盟“怒放” 魔岩三杰重聚成定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09:36
魔岩三杰
魔岩三杰

  8月27日,怒放英雄演唱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在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黄家强)、齐秦、信、爽子为主的第一批大名单确定之后,昨日,主办方又传来消息,前黑豹主唱,“魔岩三杰”之一的窦唯有望加入到“摇滚兄弟连”之中,以嘉宾身份亮相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之中。  

  “魔岩三杰”或重聚

  据活动主办方李总透露,张楚和何勇现已经定下了演唱会的表演曲目,而活动主办方现已经正式邀请窦唯参加,窦唯也明确表示愿意参加这场演唱会,主办方拟计划让“魔岩三杰”在台上合作一曲。据以往经验来看,“魔岩三杰”的每一次重聚都会成为演唱会“票房神话”的加速剂,而这次他们若能与两岸三地、老中青三代的摇滚歌手同台,必将掀起当晚演唱会的高潮。

  “怒放演唱会就是摇滚界的世界杯,如果说郑钧是巴西的话,窦唯就是阿根廷,肯定不能缺。”李总说,此次怒放演唱会几乎是摇滚乐在“中国”诞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无论是观众的数量上,还是参演的歌手级别,都是空前的。”

  另据何勇透露,已经正式邀请窦唯为自己的《钟鼓楼》演奏笛子,红磡精彩瞬间也将在工体上演。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在香港,在红磡,无数双炙热的眼睛,见证了用音乐洗刷一地的爱与希望。那是“魔岩三杰”的时代,也是中国摇滚乐史上最辉煌的时刻。我们仿佛跟着一起长大,却忽略了那样的青春,消耗的太快,也太嚣张。以致那一夜的美丽,再无法重建。

  赵明义期待黑豹“二重唱”

  作为此次的主办方之一,黑豹鼓手赵明义也曾表示,希望窦唯能够参与此次演出,并盼望能够与其合唱,如果窦唯能够最终出席,届时很可能会出现一个乐队,两个主唱的局面,但赵明义表示,一点都不怕窦唯抢了“黑豹”的风头,反而是期待“二重唱”的实现。

  据悉,黑豹虽然名作颇多,但《Don’t break my heart》作为其代表作,属于乐迷们每次必点的曲目。对于此次黑豹的表演曲目,赵明义表示会从两方面考虑,一是最能代表黑豹的,二是歌迷最喜欢的,至于此次将会如何演绎成名曲《Don’t break my heart》,赵明义表示,此次演出将回归“原生态”,给歌迷一首最干净,最给力的《Don’t break my heart》。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