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I’m OK》首唱 High爆群星飙歌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27
罗中旭新作《I
罗中旭新作《I'm OK》首唱High爆全场

罗中旭和“三百整”成员代表
罗中旭和“三百整”成员代表

罗中旭压轴献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
罗中旭压轴献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

  前日,LOVE RADIO 103.7 FM在上海地标城隍庙旁豫城时尚举行的“我爱上海——LOVE RADIO五周年庆生飙歌会”火辣开唱。罗中旭、李泉、胡彦斌、尚雯婕……等齐齐亮相,引爆盛夏的上海乐坛。

  罗中旭作为沪籍歌手的中坚力量,为此次演出更是在几天时间内创作出一首洒脱的励志歌曲《I’m OK》,全新亮相,令在场所有粉丝意外又惊喜!旨在鼓励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遇到各种挫折和磨难,但要积极面对,收拾心情,重新上路!正如歌词写道:“再见昨天,割舍爱与痛的纠结,提醒自己,什么才最珍贵!”这首歌也代表了罗中旭多年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此外,罗中旭在十年前和自己的八位上海好哥们组成的三百整组合,在这个难忘的日子中,十年来首度重聚,再次唱响《我们的声音》,为LOVE RADIO五周年庆生会献礼。

  103.7FM五周年庆生飙歌会呈现“复古上海滩”、“80卡带新浪潮”、“90原创新势力”和“00新生代”四个环节。 沈小岑、罗中旭、李泉、胡彦斌、薛之谦、尚雯婕、兰色花园、甜蜜的孩子、灵感组合、尚斯扬、黄龄、马海生、高娅媛、郭凌霞、赵英俊、林宝、余超颖、平安、壹乐团……悉数登场演唱代表作。

  之后,迎来了活动的最高潮,103.7FM的全体DJ一同走上台,点亮五周岁生日蜡烛。作为沪籍歌手的代表,罗中旭再次登台压轴献唱曾经为他本人以及上海歌坛带来无尽荣耀的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其间,女粉丝更是献上超大束玫瑰表达爱意与支持,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罗中旭在歌曲尾声将这束玫瑰献给身后所有DJ,在玫瑰的互相传递中,大家一起祝愿LOVE RADIO明天更灿烂辉煌!最后,伴随着台下无数粉丝的欢呼声和绚丽绽放的烟花火焰,LOVE RADIO五周年庆生飙歌会精彩落幕,留给所有人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