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军携著名音乐人为爱戴庆生 即兴表演赢满堂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6:01
歌迷为爱戴庆生
歌迷为爱戴庆生

谢军即兴演唱
谢军即兴演唱

  近日,朝代传媒为性感女王爱戴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圈内好友纷纷前来捧场,爱戴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当晚,朝代老板谢军邀请了众多著名的音乐人到场祝贺,出席生日会的包括黑豹乐队,轮回乐队,著名音乐人郭亮等等音乐资深大腕,当大家的生日酒喝到兴头,在老板谢军的带领下,纷纷上台即兴演奏演唱,精彩迭起,欢呼鼎沸!寿星爱戴也被全场高涨的气氛带入佳境!

  朝代老板谢军透露:“前不久刚和爱戴签下合约,爱戴是继杨坤之后又一位实力派歌手加入到朝代传媒,当晚是爱戴的生日,为其举办生日PARTY,也是朝代量身为爱戴举办的一场盛事。为此,盛情邀请了众多的知名音乐人及导演亲临现场。一来是为爱戴庆生,同时也让各大音乐人及知名导演感受一下来自性感女王爱戴的魅力,为接下来的音乐及电影合作做好铺垫。生日会现场,正当大家喝得尽兴时,朝代老板携各大著名的音乐人上演了一场尽兴的演出,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现场所有人在他们激情的演出下,将生日会推上了高潮。

  此外,爱戴的生日会也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前来祝贺,在音乐道路上努力的爱戴一直都倍受媒体的关注,在她的生日会上,媒体不尽关注她接下来跟朝代传媒的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同时也关注她接下来在电影方面的计划。爱戴也表示对跟朝代传媒的合作充满信心。生日会还来吸引了大量的歌迷来为爱戴庆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