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新歌诠释爱情观 思想个性教女孩变“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09:43

  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于近日重磅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大展潮流电子风。新“坏”女孩江映蓉在这支新歌中注入自己的独门爱情观,教这个时代的女孩面对爱情也要叛逆一些,不做别人眼中的乖乖女,而要摆脱世俗的条条框框做回真是绚烂的自己。  

  自09年快女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江映蓉,不仅拥有极富感染力的完美声线,还拥有让人称赞的曼妙舞姿,最终凭实力之姿夺得冠军。如今比赛已经过去一年,变身新“坏”女孩的江映蓉洒脱甩开冠军光环极速破茧重生,携带最新单曲《坏天使》闯关乐坛。性格直爽率真的江映蓉在舞台上是能撼动人心的激情王者,但在舞台下却也只是一个憧憬爱情,追求自由的现代女孩。借新歌,江映蓉大方宣告自己的叛逆爱情观,力图“教”坏这个时代的女孩。  

  《坏天使》中所宣告的独立态度铿锵有力,而在歌曲背后则潜藏着江映蓉的蜕变。新“坏”女孩江映蓉用自己的歌声告诉现代女孩们要勇敢摆脱乖乖女的条条框框,保持自己绚烂外表下的独立之心。坚强面对一切,面对爱情更要大胆颠覆传统的被动思想,遇到真爱要甩开矜持大方追求,而面对不适合的恋情更要直接了断。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更是不妨学会“使坏”,手握主动权将自己的魅力与神秘慢慢释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