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能型艺人舜文齐 助阵暑期公益游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4:28


  作为“爱梦想 爱未来”暑期公益游学活动的“公益爱心大使”,著名公益歌手舜文齐8月6日参加了此次活动的闭营仪式。舜文齐不但为孩子们送来亲笔签名的个人专辑,在个人感言中还表示,“做公益,义不容辞”。

  作为一名全能型艺人,舜文齐不但歌唱得好,而且还热心公益事业。在7月25日举行的开营仪式上,一曲《中国,中国,中国》大气磅礴,将仪式推向了高潮,而这次闭营仪式上,舜文齐更是拿出了亲笔签名的个人专辑《大爱无声》赠送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引起孩子们的欢呼。

  舜文齐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应该热心公益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常说《大爱无声》,我的理解是,做公益,义不容辞。现场观众再次被他的真诚所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