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 成员吉里日曰 热情似火如虎添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11:18
吉里日曰
吉里日曰

彝人制造
彝人制造

  提起彝人制造的成员吉里日曰,白羊座的他对音乐永远都是热情似火。03年8月吉里日曰带着自己创作并演唱的彝族民歌《多彩的彝山》和《朵格洛》在“第四届中国西部”‘河洲杯’民歌(花儿)歌手邀请赛上一举获得银奖。在04年期间吉里日曰在由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四川省首届演唱组合大赛”以及由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四川省声乐舞蹈大赛”中分别荣获铜奖和金奖。

  对于一个刚起步的歌者,05年吉里日曰开始了最初的音乐旅程。吉里日曰正式加入了带有异域风情,并且都是来自于四川梁山彝族自治州的“黑红黄”演唱组合。录制、出版、发行了《黑红黄》专辑。

  吉里日曰喜好赛马,在无垠的草原上奔驰。带着彝族人的能歌善舞,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他是一个难得的歌唱天才,音域高并且驾驭能力强,情感把握的很到位。他的加入,为“彝人制造”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彝人制造”如虎添翼。

  09年是改变吉里日曰重要的一年,“彝人制造”演唱组合在全国通过海选、考核等形式招纳新的成员,吉里日曰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加盟了“彝人制造”演唱组合。2010年随着“彝人制造”新专辑《回归》的发行,相信吉里日曰这股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为“彝人制造”博得更多的关注与歌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