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坦言不惧口水歌 2010《回归》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4:18

  彝人制造刚出道时带着浓郁的彝族风格歌曲,一举夺下内地最佳民歌新人奖。在那个乐坛民族风组合甚少的时代,彝人制造的出现在媒体面前经常被人们误以为是“动力火车”。

  4年后,当人们一度提起彝人制造时,他们的音乐以及穿着风格已经深入人心,或者说彝人制造属于一个时代,他们也代表着国内著名少数民族组合的一个时代。彝人制造在这4年中换了新成员,现在的彝人制造是由曲比哈布、曲比哈日和吉里日曰组合而成,这个组合注入了新的血液,在音乐国度里找到了适合他们的音乐风格,越战越勇。

  在新专辑《回归》中彝人制造将重新演绎当年感动过无数人的歌曲《妈妈》,营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曲比哈布在专辑中,充分发挥了词曲方面以及绘画方面的多才多艺。歌曲中不缺乏潸然泪下的亲情、唯美纯洁的爱情、风雨同舟的友情。朴实的彝族人在大千世界中,时刻有着自己的梦想,思乡之情也在脑海中千回百转的回荡,唯有音乐能将这一切淋漓尽致的表达。

  如今的歌坛被网络口水歌所充斥,面对媒体时,有人拿红极一时的口水歌与专辑《回归》做比较,当彝人制造那无与伦比的和声再次唱响时,所有疑惑都将迎刃而解,得到属于你心中的答案。 专辑发行之际,在网络上,处处可见执着的歌迷敲打着急切盼望的留言信息。在兴奋激动之余是否会随着他们的音乐百感交集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