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本周赛制曝光 陈翔可以自选“单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8:13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快乐男声8月13日晚将现场直播7进6晋级赛,比赛赛制已经出炉,上周周冠军陈翔将在第一轮拥有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这一赛制对上周快乐天团8090的“踢馆”赛制有所沿用。

  据悉,本周快男7进6的晋级赛将推出特别赛制,上周周冠军陈翔在第一轮演唱时拥有自选对手率先晋级的优先权,他和对手谁获胜谁就率先晋级。当然,这个权力的使用也有风险,因为失利的一方将和第一轮分数排名最末的进行对决,产生第一个终极PK人选。而陈翔的对手,也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可以选择应战或者不应战。如果应战,由50位大众评审决定胜负;不应战,陈翔的挑战可顺延进行。如果3次都没有选手应战,陈翔直接晋级并有机会争夺周冠军。

  第二轮比赛中,挑战获胜者将与首轮演唱排前二的争夺周冠军,周冠军可直接晋级。其余选手进行反向车轮战,失利者进入终极PK。两位终极PK选手对决,淘汰一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