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新歌展独门爱情观 女孩不坏男人不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9:34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携2010全新单曲《坏天使》强势闯关华语乐坛,动感热辣的电子舞曲立即在歌迷中刮起一阵新“坏”风潮。健康阳光的江映蓉浑身散发着专属于自己的明星特质,此次携新歌全新出发,她不惜抛弃头顶的冠军光环极速破茧重生,并且在新歌中注入自己最真实的内心感受,大声呼喊出新时代女孩要“勇敢使坏”的爱情宣言。  

  自比赛脱颖而出的江映蓉,出道短短一年便已成为业界的“宠儿”。虽然自己的个人专辑还在筹备当中,但是江映蓉仍推出了多支单曲,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与近乎完美的诠释均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江映蓉时尚大气的形象一直深受时尚杂志喜爱,在最新单曲《坏天使》中,江映蓉不惜颠覆以往形象变身叛逆“坏”女孩,大方教新时代女孩“变坏”。  

  借这支歌曲,江映蓉也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爱情宣言,原来有着性感叛逆外表的江映蓉对待爱情也同样有着独特的见解。火辣《坏天使》唱出了江映蓉的心声,她大声呼喊出新“坏”女孩的独立态度:要摆脱乖乖女的条条框框勇敢“使坏”,在保持自己绚烂外表的同时还要坚持自我的独立之心。正所谓“女孩不坏,男人不爱”,在爱情的世界里女孩要大胆追爱,不被大男人教条吓到,新时代女孩更要大方主导自己的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