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资深音乐杂志专访 了解摇滚娃娃《另一个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1:07

  近日立秋虽然天气转凉,但是俪声国际音乐旗下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火热的人气却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最近摇滚娃娃接受了某专业音乐杂志采访。

  因为是杂志专访所以记者可以很全面的去询问,并了解摇滚娃娃一些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摇滚娃娃在谈话的初期解释了自己摇滚娃娃名字的来历,并说明了自己所理解的摇滚的意义。记者在与摇滚娃娃谈话时也对这个80后女孩音乐深刻的理解感到很意外。在谈及摇滚娃娃最近热播的第二主打曲目《玻璃海星》时,摇滚娃娃讲述了自己的创作心路,原来摇滚娃娃也是独具80后文艺特质,其音乐不光具有旋律性也包含很多文艺内蕴。当记者提及摇滚娃娃是否会参加自金秋九月开始的一些独立演出时,摇滚娃娃透露自己已经在为演出积极的以乐队的形式排练。力求在舞台上体现自己最强的音乐表现力。

  记者还代表歌迷朋友问了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什么时候能够听到摇滚娃娃的新作品,摇滚娃娃自信满满的对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创作了新的作品,并每天都在写出新作,相信在不久后我们又能听到摇滚娃娃更优秀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