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刻苦努力 备战十月音乐之旅企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5:35
摇滚娃娃
摇滚娃娃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其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中主打歌《孩子》和《玻璃海星》都在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名列前茅。

  此前在摇滚娃娃新专辑发布会上,摇滚娃娃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两首主打曲目《孩子》和《玻璃海星》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作为摇滚娃娃的声乐老师孟玲和吉他老师刘麟都称赞摇滚娃娃在音乐的成长历程上是非常认真刻苦的。而这张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也正是摇滚娃娃在音乐之路上的一个起点,更是多年努力和音乐才华的见证。

  在之前很多专访中摇滚娃娃也显示出了音乐人的本色,她几乎每次现场演唱专辑中的歌曲,都被好评演唱质量如同cd,摇滚娃娃对于自己的首张专辑的期待就是能有更多机会为大家演唱。在金秋十月公司将安排摇滚娃娃参加多场音乐节。因此摇滚娃娃近期将以乐队的形式认真排练,相信当摇滚娃娃站在舞台上与大家近距离接触时,会为大家演绎出更动人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