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品冠与许茹芸广州互诉“一见钟情”(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8:59
  许茹芸

  许茹芸和品冠在现场对台词。

  携手主演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一个寂寞的城市,一对比邻而居却从不相识的寂寞男女,手拎小提琴向右行走的音乐家,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孤单向左的女翻译家……台湾著名画家几米笔下畅销全球、感动亿万男女的经典爱情故事《向左走向右走》,在经过绘本、电影、电视剧后,即将于10月4日至6日以音乐剧的形式亮相广州大剧院。昨天下午,著名导演黎焕雄携剧中3位主演——许茹芸、品冠和魏茹萱到广州为这部舞台力作造势,除几把雨伞将现场布置得简单而浪漫外,男女主角许茹芸和品冠还特别以一首波兰女诗人辛波丝卡的《一见钟情》展现自己的声音魅力。

  本报记者 苏蕾/文 顾展旭/摄

  音乐剧版最贴近原著

  “与电影版、电视版不同,音乐剧版《向左走向右走》将由几米亲自担任创意顾问,全程把关剧目的制作流程。”昨天,曾经成功执导《地下铁》的金牌导演黎焕雄透露,自己已是三度携手几米继续打造“几米音乐剧”品牌。“剧场版将是最贴近几米原作的,故事情节以及视觉呈现都将回归绘本原著。”黎焕雄认为,几米的作品除了故事迷人,更有70%的价值来自视觉本身,但在以往的改编作品中却被一再忽略。“我们这次请到了亚洲顶尖多媒体艺术家将几米绘本图画搬上舞台,虽然几米坚持他的绘图不可以3D,但我们会让演员在二维的绘本中表演。让绘本在故事中展开扉页,将成为这部作品最大胆而又最吸引眼球的一次尝试。”

  许茹芸品冠首度浪漫携手

  采访中,许茹芸笑言是几米粉丝,而《向左走向右走》则是自己最钟爱的几米作品。“我是一个不可以没有爱情的女人,女主角性格中的细腻与她对爱情的态度都和我十分相似,之前看绘本时就觉得很有共鸣。”她介绍说:“最让我和品冠感动的都是剧本的最后相遇部分,几米说,这部音乐剧就是要献给都市里那些注定相遇的人。虽然我还没有遇到那一个合适的人,但很期待在演完这部音乐剧后可以遇到,也希望每一个现场观众都可以遇到。”

  和许茹芸一样,品冠也表示自己在接到邀请时二话没说。品冠还认为,温柔细腻的许茹芸简直就是从几米的图画中跳出来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