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王野打破内定传闻 爆冷止步“快男”六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图文
2010年08月14日09:33

  搜狐娱乐讯 境地有点尴尬的“快男”8月13日凌晨正式决出6强,被誉为纯爷们的王野爆冷出局,这也让之前的内定传说不攻自破。另外,前两场略有回落的谭杰希凭借全新创作再登周冠军。

  赛况:王野黯然出局

  被誉为12强中最具男人味的选手,王野也一直被评委称为是一群少男中的爷们。早前,曾有传闻称王野已是今年导演组的内定前三甲人选,而之前比赛倍显曲折也只为让其晋级显得更有故事性,以便聚拢人气。不过在7进6的比赛中,王野尽管一首《渔人码头》唱得巫启贤等起身鼓掌,但也并未获得好运。在接受媒体评委选拔的车轮战中,王野陆续败北,与李行亮一同进行终极PK,最终抱憾出局。

  从内定前三甲到名列第七位,王野的爆冷出局让不少粉丝都在网络上直言与之前的传闻有着联系,而其此次出局无疑也是导演组的澄清之举,只是王野成了牺牲品。  

  评委:巫启贤遭李行亮反驳

  因为爆料“有人欲包养快男”而闹得沸沸扬扬,一直频传将缺席本周“快男”的高晓松还是为7进6的比赛坐镇,不过其言语却显得尤为温和,毫不吝啬赞美和表扬。相比之下,巫启贤在与李行亮的交流时,则略显火药味。

  一直被视为唱将且摘得过周冠军,李行亮本周的一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并未让评委买账,巫启贤直言其的表演痕迹太重,而游走于舞台的刻意表演盖过歌曲本身的情感,显得太过匠气,不再动人。对此,李行亮则立即明确表示自认方式无错,而演唱时的台步也只是不愿再模仿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随后,在PK时,李行亮更再次提及此事,并自认演唱方式没有错:“因为我体内流着倔强和执着的血液,正是如此我才能站在这个台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