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狱中再遇官司 前经纪人告其欺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6日08:45

  正在狱中服刑的著名说唱歌手Lil Wayne(李尔-韦恩)日前又面临一项新的诉讼,他的前经纪人因他没有按合约所规定的付给她报酬而控告他犯有欺诈罪。

  作为Wayne的经纪人,Melissa Philipian曾经在2005年被Wayne炒掉,她在2006年起诉Wayne表示自己在被炒鱿鱼之前Wayne还有好几个月的薪水没有付给自己。Wayne否认了她的指控,称他们之间从未签署过合约,然而这场官司最终以3万7千5百美元和解。

  如今,Philipian表示自己拿到了铁证,可以证明Wayne在2006年的庭审过程中撒了谎。她向法庭递交了一纸诉状,称自己的前任老板犯有欺诈罪、违反合约。Wayne在Cash Money以及Universal Music Group(环球音乐集团)的高层们也都在这纸诉状中被提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