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巫启贤批快男“小媳妇”惹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41

  经历上周五的快男比赛,“唱响命运最强音”、“人歌分离”、“吴宝玉”等热点话题逐一浮现,本周快男最具争议性话题得主要归王野莫属。巫启贤一语敲定王野唱歌就像个“小媳妇”,频频表示不满引来轩然大波。而王野的内心也是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上周比赛中,记者发现,在队长玉米提离开舞台之后,选手共同合唱《信,给十五岁的自己》,歌曲煽情度五颗星加之战友离去,舞台上的选手们情绪波动集体飙泪,多位更是声音哽咽。紧随第二轮比赛,王野以一曲《如果还有明天》,延续摇滚风格。巫启贤一马当先,给予了当场点评,并简述了“台湾摇滚之父”薛岳的故事,“这是台湾传奇摇滚歌手薛岳在死前最后一场演唱会中表演的歌曲,身患癌症的他,把一生的豪迈在歌声中作最后的挥洒……当听到你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毫不客气地说你就像个‘小媳妇’”。王野一脸尴尬在台中央听着。最后“格格巫”直接将王野送上PK台。但凭借人气胜过吴俊余,幸免淘汰进入八强。

  作为“选秀常客”的巫启贤,一贯以个性独立、敢说敢言而闻名,其毒舌程度绝非一般。回观第一轮演唱,巫启贤一开场就来个下马威,直接批评王野咬词不清,点评过程中,甚至说错点评,将李行亮演唱的《记得》记忆成王野的演唱曲目《爱》,王野一脸茫然不知所云。再次对比王、李的表演,让人不得不怀疑,作为总决赛的专业评审是否有在认真担任评委一职。巫启贤当晚的点评是否准确令人怀疑。

  赛后,王野的回应表达了对巫启贤的不满:“当时就想拿起话筒与巫老师对话,可最终还是忍住了。同一首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我是按着我的理解去唱的。如果私底下能够看到老师,我愿意与他聊一聊。”王野也表示当晚的表现确实很不在状态但不至于如此夸张评价,觉得有侮辱的意思。

  巫齐贤倒没说什么,只说自己在台上所说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选手好。如此真诚的一句让观众实在摸不透巫启贤一贯毒语连珠打击选手自信心究竟为何意。作为总决赛的专业评委是否能保持专业性也将得到观众的质疑。除此之外,选手在面对评委的严厉点评时要如何保持心态,控制良好的比赛情绪也将是选手们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

  选手王野和评委巫启贤之间的“不合”是否会影响选手下一场的表演及评价,心有余悸的王野又是否能卸下包袱重新投入比赛?“小媳妇”和“格格巫”之间又将会有怎样的碰撞。一切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