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哲琴8月31日广州开唱 打造概念音乐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08:00

  本报讯 夏季音乐周将于本月底在广州举行,朱哲琴近日透露说,她与著名钢琴家郎朗已受邀分别担任闭幕式与开幕式演出嘉宾,会于8月31日在广州大剧院举办“听·见·朱哲琴”音乐会。广州是朱哲琴的出生地,她表示将以一流水准来打造这场音乐会,以表达自己重回故地的喜悦之情。

  据介绍,“听·见·朱哲琴”将选取朱哲琴四张专辑《黄孩子》、《阿姐鼓》、《央金玛》、《七日谈》中的精华段落,发展出一场创作概念完整的90分钟“影乐汇”,即通过高科技环绕声场音效与多重视觉科技手段营造一个独特的舞台。此外,广州大剧院独树一帜的未来感也颇得在乐坛和舞台上一直以先锋和创新著称的朱哲琴的青睐,她说剧院顶级的专业设施触动了自己的创作灵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