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齐秦与HERO乐团及叶贝文联手 唱响大庆歌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09:07

  2010年8月21日晚7时,对于大庆的朋友们来说,将会是一个激动且难忘的夜晚。歌坛巨星齐秦、双人电子摇滚乐团HERO、时尚女星叶贝文将齐聚大庆歌剧院,为大庆的歌迷们带来别开生面的音乐饕餮盛宴。


HERO乐团
HERO乐团

  距离演唱会帷幕的拉开已经指日可待,目前各艺人均投身于紧张的排练当中。齐秦的诸多经典歌曲都将会届时献唱,此外,HERO乐团与著名女歌手叶贝文也将会带来更多劲爆好听的新曲。

  据悉,本次演出叶贝文将献唱其人气主打歌曲《走天涯》,这首歌自发行以来一直高居排行榜前列,颇受广大歌迷喜爱,针对此次大庆演唱会,叶贝文表示将拿出最好的状态,为大庆的歌迷献唱自己最动人的声音。当记者采访到HERO乐团时,乐团的两位成员正在进行着紧张的排练,据乐团成员英雄与孙一一透露,本次演出HERO将带着自己多首劲爆新曲与歌迷们见面,势必要让当晚的大庆歌剧院成为流行与摇滚的殿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