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破茧成“坏女孩” 新单曲教女孩谈恋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09:16

  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以及出众的歌唱实力,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一出道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近日,江映蓉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坏天使》,颠覆时尚形象变身新“坏”女孩,大方教新时代女孩们谈恋爱,歌曲狂野的节拍与潮流的节奏让人过耳难忘。  

  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江映蓉的作品总是备受各方关注,无论是比赛时推出的歌曲《野》,还是之后推出的电子舞曲《把握你的美》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新单曲《坏天使》的问世,再次让听众们的耳朵经历了一场充满神秘的激情之旅,江映蓉极富感染力的声音让人大呼过瘾。一直以时尚健康形象示人的江映蓉,为了完美的诠释《坏天使》,抛弃以往大气形象极速破茧重生,大胆变身“坏女孩”竭力呼喊出爱的宣言。  

  平时就直爽率真的江映蓉在歌曲的表达上同样没有保留,努力将自己最好的声音与感情留在了歌曲当中。在这支单曲中,江映蓉还变身为新时代女孩们的良师益友,将自己的爱情观与独立生活态度大方教给大家,力图将女孩们教“坏”。向往真爱的江映蓉告诉女孩子们要大方追爱,不要被传统爱情思维左右,要大胆把握爱的主动权,而在两人的世界里,更是应该打破大男人教条勇敢“使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