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新专辑发行受阻 五大关卡考验发片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09:09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发行全新单曲《坏天使》,歌曲大玩电子舞曲风,将时尚的节拍与狂野的律动完美糅合,令人惊艳。据悉,如果顺利江映蓉的新专辑将于今年9月推出,但是在这之前她必须挑战公司制定的“极速天使养成计划”连通5关,才能保证新专辑能顺利与歌迷见面,否则公司将撇开情面撤销专辑发行。  

  2009年,唱功、舞功兼备的江映蓉从火爆荧屏的快乐女声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以实力之姿拿下冠军。头顶冠军光环的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眼中的焦点,她的音乐更是受到粉丝们的时刻关心。据悉,江映蓉的新专辑按照计划将于今年9月重磅上市,但是这张唱片最终能否问世,还得让我们拭目以待。原来公司为江映蓉制订了“极速天使养成计划”,连设五大关卡考验她的发片实力,如果江映蓉闯关失败,那么公司也将撇开情面撤销专辑发行。  

  为了闯关成功顺利发片,江映蓉率先曝光新专辑主打歌《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坏天使》糅合了时下极为时髦的电气节拍,大气而动感的节奏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随之舞动,而歌曲中融入的各式电子音效,更是将这首歌的独特魅力展现淋漓。思想独立内心坚强的江映蓉,在努力诠释这支歌曲的同时,也在其中注入了自己的新“坏”女孩独立态度,大声呼喊出“女孩不坏,男人不爱”的爱情宣言。已经极速蜕变的她,借新歌也鼓励现代的女孩们要打破大男人教条,颠覆传统被动思想,大胆追求内心所爱,这个世代的女孩们要“勇敢使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