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时尚亮相比基尼巡游 健康阳光受千人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5:54
江映蓉、海清做游览车巡游
江映蓉、海清做游览车巡游

江映蓉
江映蓉

为粉红丝带开幕启动
为粉红丝带开幕启动

  2010《时尚健康》十周年暨千人比基尼活动于16日七夕情人节在三亚举办。《时尚健康》此次在三亚举办比千人基尼游行活动,是为了粉红丝带防乳癌而办。  

  14日活动开幕当天,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和著名影视演员海清做为粉红丝带大使与三亚市长和领导一起为活动开幕,并且与千人模特一起在三亚市中心巡游,做为快女出生的江映蓉人气颇高,近千名比基尼小姐等辽游队伍从市凤凰岛广场一路辽游至海月广场,全长行走了约三公里的海滨大道,江映蓉在游览车上时,一路有众多粉丝在街上大喊江映蓉的名字,并尾随着游览车直到终点。  

  据悉,2010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暨《时尚健康》10周年庆典将于16日晚在三亚湾君澜酒店举办,由著名主持人梁永斌、李艾主持。姚晨、伊能静、海青、江映蓉、黄渤、黄征等明星将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