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回归乐坛发新片 畅谈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1:35

  日前,歌手佘曼妮携全新大碟《读心术》登陆盛夏乐坛,新东家意视格调重金邀请著名制作人杨阳亲自操刀,汇集台前幕后诸多精英,倾力打造五年后首张专辑。

  佘曼妮表示,很感激意视格调帮她完成了多年的逐梦之旅:《读心术》不仅收录了《假朋友》等新歌,还精心拍摄MV,以回报歌迷多年的支持。

  谈及新专辑曲目《台前幕后》和《读心术》,很是感慨:“前者是一个歌手的心路历程,也是我离开乐坛的空白时间。后者则是舞曲。相较于新歌的激动,佘曼妮则多了一份沉重:“太多的人在关心,在等待它的发行,所以我不仅没有放弃,还把它作为一种特殊的心境放在里面,作为一种回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