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打榜碟曝光 巧克力肌肤尽显性感诱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4:01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为原定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预热发声。为了考验江映蓉的发片实力,公司特意提出了难度颇高的“极速天使养成计划”,只有连通五大关卡之后,江映蓉的新专辑才能顺利发行。面对严峻考验的江映蓉为了能顺利发片,大胆迎战,近日新单曲《坏天使》的打榜碟也闪耀曝光。  

  《坏天使》糅合了时下极为时髦的电气节拍,大气而动感的节奏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随之舞动,而歌曲中融入的各式电子音效,更是将这首歌的独特魅力展现淋漓。歌曲将Electro-Pop的音乐极限推自了高峰,顺畅的仿佛流动般的主旋律再配以象征心跳加速的狂野节拍,潮流动感的节奏紧紧抓住人心。而江映蓉近乎完美的唱功与叛逆的声线,再次让人耳前一亮,怡然且流畅的诠释、近乎嚣张的歌唱气度都将“坏”女孩江映蓉的专属特质展露无遗。  

  歌曲《坏天使》推出后,立即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网络试听量首周即突破百万大关,网上曝光的首波宣传照更是让人大呼惊艳。形象健康阳光的江映蓉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为了更好诠释新单曲,江映蓉大胆颠覆以往形象,变身时尚火辣的新“坏”女孩。江映蓉突破以往大气造型全新上演撞色诱惑,叛逆的明黄唇色与轻柔的巧克力色肌肤激情碰撞,别具韵味的潮流火花让江映蓉堪称时尚小恶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